小五子

let them go,now is good

明天

这个夏日开始的时候,你来到这里。

阳光浓烈,气氛氤氲,我讨厌你,高大帅气甚至显得有些傻气的美国佬。

在你的衬托下,我显得幼稚,弱小,甚至很脆弱。

我想,这是我没有恋爱的缘故。

于是,我开始恋爱,可为什么你的眼神总在我心里一闪一闪的出现?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子照进你的房间,我的房间,我们的房间。

你闭着眼带着你的侧脸躲避阳光,正好与我相对。

我想,我讨厌你的原因是我喜欢你。

可你似乎不喜欢我。

你每天回来的那么晚,有这么多的事情充斥着你的假期。

我小心翼翼的跟着你,望着你,装作不经意的注意你,

我为什么这么卑微?这太伤我的自尊心了。

可是,一望到你,所有的那些顾虑好像瞬间消失不见了。

我的心里,眼里,只有你了。

什么?你说你也喜欢我?

老天,这大概是我这辈子经过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我靠在你的怀里,听你讲你对我的小心翼翼,心里乐开了花。

我想,我不止喜欢你。


你要以一场旅行结束你的假期,我陪你。

尽管也许从此天各一方。

静谧的午夜,我们依偎着走在石板路上。

黑夜赐予我勇敢,我起身在街上吻了你,我想永远黏在你身上。


我们商量着明天去哪,明天,对,我们还有明天。

明天的意思是,梦醒以后还能见到你,呼唤你的名字。

明天,这是个多么美好的词。

和明天同样美好的,还有你的名字。

Oliver,Oliver,好像叫一叫你的名字,明天就永远不走了。

我喜欢你的名字,我想把你的名字刻在我的心里,

这样,我叫一声Oliver,我的心里就多了一个你。

你说你也喜欢你的名字,叫你,就像在叫我。

所以,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让我的心里都是你吧。


明天你要走了,明天也要离开我了。

我站在月台上,感受着你的最后一丝体温。

你走向车厢,回头,只看了我一眼。

这个夏天,结束了。

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我还蹲在月台上。

眼泪怎么不听使唤的掉呢?

为什么心里什么都空了,却装满了你的名字。

我想找到答案,可明天不再眷顾我了。


我再接到你的电话时,我以为明天又来了。

可你说你订婚了。


你一遍遍的叫着你的名字,我一遍遍的听着。

忽然想起那年夏天,阳光浓烈,气氛氤氲。

我不知道,我心里的夏天什么时候会结束。

我也不知道,明天什么时候会再来。







评论(2)

热度(5)